Tuesday 28 May 2013

梦。想


部落人们好!
在这美丽的早晨,想跟大家分享我本人对梦想的看法。

「人,因为梦想而伟大」

我很认同这句话。
梦想,我想大家都会有。
无论是大的:我的梦想是环游世界!
无论是小的:我要考好成绩!
那些,都是梦想。
有些人的大梦想,会是某些人的小梦想。
就看你怎么去实现它。

有人问,梦想是否会实现
我说:当然。of course, 不是只坐在那里等待奇迹出现。
补充一下,有时也需要点奇迹啦。

有人问,梦想达不到了怎么办?
DREAM BECOMES A GOAL WHEN ACTION IS TAKEN
世界上没有达不到的梦想,只有没努力去达到的梦想
如果你觉得你的梦想是疯狂的,没办法达到。那你就错了!
我本人觉得,越难得到的,就会越珍惜。当你达到不可能的梦想时,那种成就感,喜悦感,别人是感受不到的。
So, 达不到的梦想要怎样呢? 
以我的经验来看,第一,问问自己:很努力(x100000000) 很努力了吗?第二,把目标调低..一点。第三,试试用不一样的方式看看。
这样,应该可以了吧。

有人问,梦想达到了,then?
恭喜恭喜!你达到了一个梦想。
接下来就努力奋斗实现接下来的梦想吧。
贪心?不不不不~
这是对自己的要求,自己的成就带到更高一层楼。
补充一下,梦想不一定是要有连接性!
一次可以有好几个梦想。
例如:对自己工作上的梦想,家庭上的梦想,学业上的梦想,房子的梦想,车子的梦想,未来的梦想,等。
See, 达不完的梦想。

你有梦想了吗?

下次再跟大家聊聊我的梦想!

-Evilfreakybabie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传奇今生®红樱桃健康唇膏 Legend Age Healthy Cherry Lipstick

Hello Beautiful ♥ Recently, I have come across a lipstick that I adore very much. It is the Legend Age Healthy Cherry Lipstick. Yes, you...